您在這裡

一般捐款|持續發聲

感染誌 HIVStory 持續透過愛滋故事書寫、藝術賦權創作與愛滋行動,進行愛滋感染者賦權增能促進社會參與,並對愛滋汙名不斷進行社會對話,我們需要您的支持,讓我們能持續為愛滋發聲,邁向平權的未來!

 投入單筆/定期捐款, 
 讓愛滋持續發聲! 

您所投入的一般捐款,將能運用於故事/藝術賦權團體、愛滋行動及倡議活動規劃、工作人員薪資及會務支出等重要項目,成為感染誌愛滋平權倡議工作的重要基石,讓我們無後顧之憂地繼續向前邁進。

※本捐款頁最低自訂捐款金額為新臺幣100元

付款選項

: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donate@hiv-story.org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  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(重填)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