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定期定額捐款|穩定向前的力量

 

穩定的捐款,更持續為感染者發聲

我們一直以來,用更多元的管道,將愛滋感染者的聲音,傳達於社會的各個角落。您的定期定額捐款,能減輕我們的募款壓力,成為愛滋人權倡議工作,穩固工作的基石,在這樣的基石之上,我們可以期待工作將有更好的拓展,期待您與我們一起努力。

您的定期定額捐款,將被使用在下列項目

我們長期以「行動」將「愛滋感染者」的社會處境,傳遞給臺灣更多的朋友。我們需要您的支持,才能讓工作持續下去,並且更穩定的開展,這場屬於愛滋感染者的平權運動。有您站在我們身後,是我們最安心的靠山。您的捐款將挹注於下列工作項目。

付款選項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,可以透過 donate@hiv-story.org 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 (重填)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