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(尚未開始或已截止)。
「出發,總該有個方向」今年的愛滋遊行陣線,即將在台灣同志遊行上街倡議。感染誌的遊行隊伍正式開放報名,與我們一起上街倡議,讓「U=U」與「修正危險性行為範圍定義」被社會看見。
2020-10-31 13:00   至   17: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
2020-10-06 00:00   至   2020-10-24 00:00

18屆臺灣同志遊行,加入「愛滋遊行陣線」感染誌小隊吧!

臺灣同志遊行18歲,感染誌邀請你用「成人之美」的精神,加入「愛滋遊行陣線」感染誌小隊,一起上街倡議去。期待參與「愛滋遊行陣線」感染誌小隊的你,『戴上你口罩,舉起專屬標語』,讓社會開始了解愛滋,並由你的標語開啟一場,符合你理念的「社會對話」。就加入我們吧,讓我們可以「一起改變,一起說」。

「愛滋遊行陣線」是什麼?今年陣線倡議什麼?

「愛滋遊行陣線」由台灣13間愛滋民團共同組成,期待透過走上街頭,讓社會看見與了解愛滋,讓愛滋感染者的生活權益,能夠有更大的進展。今年就加入「愛滋遊行陣線」的隊伍,一起讓社會了解 #UequalsU「U=U,愛滋感染者透過穩定服藥,達測不到病毒量,即不會透過性行為傳染愛滋」,並且進一步推動台灣愛滋相關法令,隨最新醫學實證更新。

在台灣當前的法令,即便U=U不具傳染力的愛滋感染者,仍有可能因過時的法條,而遭受控告甚至入獄服刑。我們期待透過本屆遊行,號召相挺愛滋人權的你,一起用行動表達支持「修正危險性行為範圍定義,讓已達U=U狀態的愛滋感染者,能免於惡意控告的威脅」。

❤❤PDF懶人包下載,了解修正的意義

活動說明:

  • 配合愛滋遊行陣線,報名感染誌小隊的朋友,可獲得今年愛滋遊行陣線主視覺T恤,但因數量尚未確定,以優先報名的前五名參與者為主,件數若有剩餘,將依報名順序提供給參與遊行的朋友。
  • 活動集合時間與地點,將透過EMAIL通知各位參與者,請您留下正確的電子信箱與聯絡資訊。
  • 因應Covid-19疫情,參與本活動將進行實聯登記,以利若疫情爆發時之疫調與相關治療的進行,實聯簽到表將由「社團法人臺灣感染誌協會」留存28天,後銷毀個人聯繫資訊。
  • 因應Covid-19疫情,請參與全程配戴口罩。
電話: 0936783822
Email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