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在這裡

與感染誌一起走!2019台灣同志遊行。

 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(尚未開始或已截止)。
2019年10月26日是第十七屆台灣同志大遊行,今年我們與各愛滋友社集結成「愛滋遊行陣線」,在橘色車隊為愛滋人權一起走在同志遊行的隊伍之中。臺灣感染誌協會期待能與各位一起走,若您有意願與感染誌伴同行,一起為愛滋人權在隊伍中高呼口號讓社會看見,歡迎填表報名。
2019-10-26 12:30   至   18: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
2019-10-14 00:00   至   2019-10-25 00:00
110 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

>2019與感染誌一起走同志遊行!

今年的台灣同志遊行愛滋友社們組成了「愛滋遊行陣線」,邀請各位在橘色車隊為了愛滋與平等一起走,台灣同志遊行一直以來都是多元主體呈現的重要時刻,你的現身與支持,將能夠讓更多朋友們看見愛滋感染者,並試圖去展開對話、理解與認同。2019年10月26日加入感染誌隊伍,戴上你專屬的標語,一起加入愛滋遊行陣線,在街頭一起撐愛滋感染者。

愛滋遊行陣線團體名單

帕三小事務所、社團法人臺灣感染誌協會、社團法人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愛滋小組、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、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台灣懷愛協會、社團法人台灣露德協會、社團法人台灣新滋識同盟、社團法人台灣愛之希望協會、陽光酷兒中心、南方彩虹街6號、HERO 藥愛療癒復元中心

>感染誌遊行的安排:橘色頭車宣講安排

一、愛滋金句 Get Louder!

臺灣感染誌協會首次的遊行頭車宣講內容,結合了網路投稿愛滋倡議金句,經票選後前三名,會融入我們的講稿之中,並帶領跟著愛滋遊行陣線的夥伴們,一起喊出大家的心聲。我們相信你心中的小小期盼,經過感染誌的聲音放大後,將能影響更多的人,讓更多的朋友了解你的心情。參與感染誌隊伍的朋友們,你們就是我們的後盾,當我們在社運頭車上喊出口號,請跟著我們一起大聲的喊出,讓大家的心願能被社會聽見

二、瘟疫的慢性處方展覽|新肌實驗室 THE NEW SKIN LAB|作品與藝術家登車宣講

瘟疫的慢性處方於2019年10月05日-12月01日在台北當代藝術館展覽,其中一件作品由藝術家伊蓮娜·拉德利(Elena Redaelli)與爾德鴻(Katharima Eckert)共同創作,作品由愛滋抗病毒藥罐為主要素材,素材的收集過程仰賴臺灣感染者提供服用後的藥罐,兩位藝術家期待能在同志遊行中愛滋陣線頭車上,能夠讓愛滋感染者社群們看見,各位所提供的藥罐被穿戴上街,重生成另外一種樣貌。

新肌實驗室亦舉辦多場工作坊,若您有參與工作坊,我們相當歡迎您帶穿戴著您的作品,一起參與本次遊行與感染者站在一起,並一同為了更平等的生活而走。

集合資訊看這裡!

我們將在2019年10月26日12:30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(仁愛路與市府路交叉)集合,集合時請認明「臺灣感染誌協會」關東旗,找到關東旗後與工作人員簽到,工作人員將安排您進入隊伍。接下來就是跟著我們一起走台灣同志遊行囉!

請認上面這支旗子 

110 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